Speak Out Loud From Heart
<3
Since 12.3.2010
Monday, June 4, 2012
透..真的透了
你們是否試過 ..
在夜間 .. 突然想要開啟電腦 ..
現在就是這種狀態 ..
一個人 .. 對著電腦 ..在一個暗暗的房里 ..
開電腦 .. 寫部落格 ..
有時候真的不瞭解 ..
是我固執還是我不瞭解你 ..
每次有必要去分贏家和輸家
這樣不就是兩敗局傷嗎?
我想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會說自己爛
還要是爛到貼地那種 ..
也應該沒有一個女人會說/認自己沒腦吧..
若是真的要分到那麼清楚 ..
我想我已經可以拿很多東西和你吵幾天了 ..
我為何每次都接受你一句 ..對不起寶貝 ?
就是因為不想為了一句‘對不起’而吵架
對 ..我就是一個沒腦 ..爛到貼地的女生 ..
爲什麽只有我會爲了一句 ..沒腦 ..而流那些無謂的淚水
爲什麽我對你說我是一個.. 爛女人 ..而流那些無謂的淚水
流來給誰看?根本沒有人會可憐你 .. 因為我根本就是.
每次我都看著我們吵架的信息 ..我回覆你 ..我都覺得很可笑
每一封我都在笑著流著淚去回覆你 ..
真的 ..有些東西看透了 ..也就算了 ..
每次我的道歉都是最沒有誠意 ..最爛 ..最無謂的 ..
而你的一句 ..對不起寶貝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我們兩個都是一個相反的人 ..
一個要求簡單 ..一個要求分到清清楚楚 ..
哈哈 ..可笑 ..
每次都是我的道歉出現問題 ..
你的絕我看透 ..我也隨著你 ..認了 ..
只是 ..有這個必要?
我明白你的性格 ..就是如此的絕 ..
你的脾氣 ..你的態度 ..我永遠都追不上 ..
我是否對你的要求太簡單?
有時候我也不明白 ..
還真的第一次流著淚水 ..去寫這一篇沒腦 ..最爛的部落格 ..
哈哈
陳惠鈴 ..你只是一個沒腦 ..爛 ..的女生 ..
看透了..
240天算什麽
就只是一個普通的假期..普通的星期二 ..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