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Out Loud From Heart

<3

Since 12.3.2010


Saturday, June 9, 2012

#10062012

今天 ..
5.44起身一下..因為弟弟要去學校..
還以為想信息那隻豬寶貝
呵呵..可是想下他哪裡可能那麼早醒..
結果繼續睡覺..做我的豬
( ̄▽ ̄) #自我感覺良好

8點多醒的時候..
心想* 糟糕..昨天他和我說他6點多就要醒了我現在才醒..
肯定給他揍慘了╮(╯﹏╰)╭

一看電話..一封信息都沒有
生气!(#‵′)靠
信息他說:皇帝早安啦(沒有這句話肯定給他罵死)
過後再繼續兇他
說:你又仙我哦!做麼沒有醒的
*因為大前天他和我說7點醒
我7點醒等他回信息, 他竟然睡到10點多!

結果我一信息過去我就收到他的信息了..(╯▽╰)
果然兩隻豬都心靈相通╭(╯3╰)╮

原來媽咪叫他起身他豬到不理媽咪
啊哈哈..結果一起身就趕來趕去.. 
然後...自己弄跌他的NOTE就怪我..(╯▽╰)
我和他一起8個月多,差不多每一天都給他賴T_T
我在懷疑我是不是前世欠他的


下午信息突然用英文,開始修正那個豬 ..
聊到很好笑( ⊙o⊙ )

过后就去LM看电影Madagascar III Europe Most Wanted.

超級好笑..差不多每分鐘都在笑.
.看完了就回家..

----------------------------------------------------------

今天真的很不爽, 超級!
一個兩個不回复信息..一直等..等了又再線出去..
還是不會有了第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
所以接下來的我都沒有求他們回复信息..
一封信息..不回复就算!
誰將得空把電話錢浪費在你們身上!
每次都是將! 這次不火都假! 幹B!
(#‵′)凸

------------------------------------------------------------

到現在和那個羅的一起那麼久
越來越覺得我們可以爲了一個TMD小的事情
吵到天上有、地下無
還可以吵大半天..
可是他也是很欠揍!
什麽爛東西都怪我╮(╯▽╰)╭
然後有時又假假死和我和好..*有時罷了!!!十次裏面的那麼一次!!!
可是問題是我又受..啊哈哈哈 ( ̄▽ ̄)

所以他大多數很欠揍!
TMD大男人!!一拳給你!


狀況:
#煲劇(真心請按兩次鈴)
姐姐在看球..我耳朵要爆了..一直聽他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