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出去陪他 ..可是两点才到哈哈..
因为一些东西 ..
7早8早给他吵醒 ..
先先还以为是发梦听到电话响 ..哪里懂是真的xD
他去剪他的飞机头xD
没办法 ..有人喜欢他飞机头 ..xD
到了pavillion..
总于给了他那个我在泰国买的皮手环
他去香港旅行算了..他买给我的东西尽然是喝的
讲我爱吃/.\
FCUKYOU xD
过后..
两个人没有目的乱乱走 ..
我: 要去哪里哦?
他: 我哪里懂哦..
我: 走走啦..
他: 现在不是走着咩
我: /.\ 你很怪烂 xD
然后我讲肚子饿了 ..
去到最高那楼..吃东西..
上到去
我: 上来做么
他: 你不是要吃东西咩
他: 你不是要吃东西咩
我: 要吃什么哦?
他: 你喜欢啦, 旺角还是什么..
他: 你喜欢啦, 旺角还是什么..
我: 不懂叻, 不要吃啦.. xD
他: /.\
他: /.\
又转身..走向tokyo street xD
走走走 ..两个在那边斗怪烂xD
拿他的note出来
我: 拿来叻!
他: 呐!拿去
我: 你信不信我丢下去xD
他: 你舍得不就丢咯
我: 不用我丢下去,
他: 呐!拿去
我: 你信不信我丢下去xD
他: 你舍得不就丢咯
我: 不用我丢下去,
我放在地上一分钟肯定不见
他: 囧
我: 不用啦, 给他10秒已经算多料xD
他: TMD囧
他: TMD囧
结果走到去吃东西那边Tokyo Street
他: 你要吃什么现在..我 :有什么吃
他:你看不到咩,日本餐啦
*很多人*
我: 将多人..懒惰等叻
他: 好吃的叻..
我: 不要啦..不想吃xD
他: /.\
他:你看不到咩,日本餐啦
*很多人*
我: 将多人..懒惰等叻
他: 好吃的叻..
我: 不要啦..不想吃xD
他: /.\
哈哈..结果决定走去金河..
我说去那边看有什么东西吃xD
走走走..
到了吃东西那边我还是多多借口不要吃
超怪烂/.\
*******************SKIP**************************
过后..就去TS
走走..
TMD多马来人 o.O
TMD多马来人 o.O
哈哈 ..看到很多他的马来buddy xD
我突然讲..买衣服给我
他就走啦xD
两个人就在那边看衣服..看看..
买买..他不要理我..
两个人就在那边看衣服..看看..
买买..他不要理我..
我: woi!
他: har har?
我: 叫你帮我看衣服不是叫你看女!
他: 没有啦,帮你看着哪一个适合你..
我: 你明明就在和那个女子放电!
他: 没有叻
我: 借口多多xD
几乎去每一间店我都是将讲xD
哈哈..
他叫我去看镜子看好看没有
我讲不要叻..很多看着..害羞xD
*******************SKIP**************************
又返去金河买衣服xD
又买买 xD
然后看到Kimiko, Fb 朋友
他和我打招呼不然我都不懂是谁
还有遇见很多人=)
可惜没有看到我的雯
还有..和那个jibai宁没有缘
如果我去旺角肯定看到他=(
然后看到Kimiko, Fb 朋友
他和我打招呼不然我都不懂是谁
还有遇见很多人=)
可惜没有看到我的雯
还有..和那个jibai宁没有缘
如果我去旺角肯定看到他=(
我今天的工人xD
其实很多个纸袋,只是我叫他纸袋里面再放纸袋,再放纸袋xD
要掩饰xD
*******************SKIP**************************
然后又滚回去pavillion
吃东西..
吃了不到15分钟我又肚子饿了/.\
又给认讲我肥婆了
总结..
两件裙子, 两件牛仔短裤, 一件衣服
用了100++ xD
他自己又用了100++ xD
所以他破产了xD
他一直逼我买的..因为他每一件都讲好看好看..买啦买了
他一直逼我买的..因为他每一件都讲好看好看..买啦买了
买到剩下几块钱..讲要按钱讲到去LRT都没有按hahaha
*******************SKIP**************************
去到LRT和monorail
两个人发桥拍照xD
就将..过了一天
亲爱的,
我们多久没有去约会了
还记得最后一次约会是11月放假,
还记得最后一次约会是11月放假,
去年要到学校放假的时候都是1点放学..每次都去看你做工
陪你站,聊天=)
最后一次见面就是新年,
和一班朋友吃东西,玩,赌博=)
我们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久久见一次也不错, 每次走到脚累都值得=)
xD
今天你生日, 今年你应该是最特别的生日吧
有我这个怪烂女友来陪你xD
我爱你拉,
Happy 216 Days,
Baby LC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