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雯..
你是我认识三年的朋友..
我们笑过、闹过、吵架过、哭过...
一起过着每一天...
放假我们也不断的Skype..
我们之间的友情谁也比不上 :)
初一...
大家都不爽大家...
初二..
慢慢开始聊天...
年中...我们吵架过...
但是过了很久...我们慢慢又变回以前了:)
初三...
当然...我们也很珍惜对方...
说过有什么东西都要一起分享;)
不开心的也好开心的也好..
你不开心我借你我的肩膀...
我不开心你开导我..
有什么事都是先告诉你...
我们也曾经吃醋过...因为看到别人对你/我好..
但是我们也坦白的说出来:)
在毕业典礼当天....最不舍得的当然是你这个唠叨人
你抱着我、哭..我们也抱着对方很久一起流泪..
当然、我们这三年的友情得来不易....我们比任何人更珍惜对方...
嘉欣..(李)
初一第一天就看你不爽了xD
我也不知道做么...
你样子问题啦 =P
初二、更死..
直接和你翻脸...
我看你也应该忘记了吧
到了初三...
之从你做我前面..我们的感情也慢慢变好了
我们三个、雯、你、我
去到哪里都一定看到我们
一起闹:)
每次你一开口说话
我就开始骂你..你就扮那个可怜的样子看着我xD
嘉欣..(张)
你这条粉肠....第二天就主动来和我说话
我还记得你的开场白...eh...你选什么学会
我的反应....呆了..
过后才发觉我们选了一样的学会
慢慢也感情变好
有什么秘密都和你分享、因为从初一开始我告诉你的东西
你没有和任何然说过...第一个秘密是运动会的事xD
你我知道咯..xD
到了初二初三...你也开始变得很忙了
因为做了那个死人班长
天天要包庇我们那种xDD
太棒了
上学会、你也依然的包庇我xD
让我呆在你这个Junior中队长后面
什么都不用做、"蛇王"最厉害
wakakkakaak
伟斌
这条粉肠我初一的时候、也是看你不顺眼
因为你的样子TMD Lanci!
一直说我是你的兄弟、因为我剪那个TB头xD
到了初二、初三
就开始依靠你因为你太厉害电话和电脑的东西xD
到了现在、时不时也在面子书找你吹水
都是吹女孩子hahaa
Perfect Marriage Rmb?xD
u wait for me bah xD
耀伦..
初一的东西、没什么好提
你我还有姓张那个知道就好:)
初三..
有什么东西就找你发泄
有了女友过后、各自忙各自的
分了后、还真的第一次看你哭
别不开心了啦...你还有我们
不要每次不开心的
十六岁了、要学会放开一些东西
加油..
一翔..
你这条粉肠...
初三的时候、教坏我
换了位子、坐你的位子
弄到我差不多每一堂课都要睡觉
你做我后面更不用说、和我一样睡觉:)
你也没有像以前那样...整天lan Emo xD
每次嘉欣...换位子来后面
我们和肥吊就开始吹水
每次给老师说我们最吵那个
每次、华语节我们两条粉肠和肥吊都是爱睡那个
老师最注意我们那个
最后一次给华语老师罚站你就在那边跳舞..
不笑都不可以
害到我给老师盯着!
肥吊
真的是TMD吊
xD
弄到我最Dulan的就是你、对我不错的也是你
有时候我骂你到狗血淋头过后、弄到我很内疚的咯
在班上、作弄我过后给我骂到够够力结果原来是那个Mr Fish弄的
哈哈哈
真可怜
每次藏我的东西!
然后扮不知道
Jia Jian
你这个感性佬
和那个Bin bin 搞gay
最无聊...
还记得我们是面子书认识的
过后、你也慢慢的融入进我们的Gang了
每次一大早、就上来班上吹水
放学一看到我就eh wei bin leh
吊咯
到最后、我们全部也得到一场得来不易的友情
记得、你们在我心中都是最重要的人
愛你们:)
真的、现在我转校了
TMD想念你们、一起下课...一起走街..一起不收拾碗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