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Trip..Have real good memories and fun..:)
16/12/11
这天下午去Wisma Cosway吃日本餐
真的是很大份..结果也是吃完了
姐姐打来説去pavillion看戏..
我和弟弟走来走去..等姐姐..
爱人来找我.. :)
见一下就走了...我们两个竟然穿一样的衣服:)
等到3点多姐姐説去TS看..囧
看到那两个小可爱...xD
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
去看两套戏The Muppets & Puss in Boots..
好看...直下..一样的戏院..囧
看完了、快快吃东西赶回家收拾东西><
回到家、做完东西..
就去Victoria Institution等去Langkawi..
真的是TMD急尿..但是不敢问人怎样去><
一直等、叫弟弟问那个人带他去..因为是男生所以又没有去
原本弟弟回来要叫他带我去的
那里懂、那个男生説要去厕所不要一个人去..因为有很多"故事"
WTH..所以决定不要去><
一直等..
等到11点多才上巴士..
上巴士、就睡觉..
差不多2点多到Ipoh...吃宵夜..
上巴士又睡觉..
到了码头就起身..等船..
那个Delon 来和我聊天..真的是有够废的他..他真的是超爱拍照><
上了船..他们在前面玩chok样..有够好笑..
我还是继续睡觉xD
过后...我忘记了xD
第二天、
很多活动..我们去了很多岛..
去沙滩:)
他们真的是玩倒很恐怖...
很多猴子..抢食物...囧
去到一个岛..Pregnant maiden..
去那边不懂做么就会有baby...zha dou..
有一个很大的湖..很晒、他们全部玩水
我在庭那边睡觉xD...
晚上的活动、我很可怜..
给人撞倒..结果我在地上打滚了一全..><
撞到我的脸还有眼睛..痛><
然后、有一个活动是蒙眼睛的..很多阻碍物..下雨还是照样玩
玩到2点多..天吖..
过后就睡觉..
第三天..
我忘记了xD
第四天..
收拾东西去Kuala Perlis..
吃东西..
看Delon 他们四个人玩牌..
超好笑..
这个Delon不会説华文、讲的时候好笑到
过后就上巴士、
和Timothy, Sim, Delon, Cheng Yun' 讲废话
超废/.\
和他们説英文罢了、因为他们不会华文..><
到了一间banglo..
看astro..xD
就是最后一天..
去吃东西就去sauna..
真的是很爽、第一次流那么多汗全身粘粘
但是我呼吸不是那么顺畅
因为鼻子有问题..
我妈妈的朋友説去了、会好点
我上瘾了..一直进
最后一次、进了出来...很晕..呼吸不自然
过后没事了..
就去Ipoh...又去泡温泉...那个水真的是流到很快..
中间很冷
旁边那些水真的冒烟的因为很热..
超好玩...
过后就去吃晚餐..我竟然吃了6碗饭><
他们全部问...做么我那么瘦><
过后..就回到kl...
回家..
一开FB..全部那些去langkawi的add来add去...^_^
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