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假期真的很闷哦.../.\
他们那班颠人、去了毕业旅行...剩下我一个在kl..
他们就去了pulau langkawi、ipoh...
很后悔没有和他们去咯...囧
今天还要给他们7早8早morning call...叫我起身!
哇老、那时候才9点!!我还Blur blur..
我听到他们讲我的声音很恐怖..会咩?囧
结果和他们skype...
想念你们了..
:(
四天后你们才回来哦...我怎么办
但是没关系、一直和他们skype xD
这两天都和我的爱人讲电话..xD
废话多多
其实我是很得空所以才来写的...xD
希望星期五可以出咯...
找那个番薯xD
找那个番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