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其实我考完pmr、就什么统考都是废话...
因为我pmr过了以后、统考真的没有动过书..
考试做不超过30分钟就睡觉=D
老师都顶不顺了...做历史、选择题...只用了我10分钟.
国语、15分钟=D
历史作答题、一个都不会....干脆交空卷=D
前几天又和他吵、但是现在没事了=D
第五次了...顶...
前几天又和他吵、但是现在没事了=D
第五次了...顶...
昨天、考完试就飞去找贝比♥...
买杯starbuck的green tea给他喝=D
我不喜欢喝、偏偏就是要逼我喝...
最总还是没有喝到...哈哈
陪他站在他做工的店那里站了两个小时多...第一次...囧
和他站在门口、讲废话...=D
过后3点就走了...
去绑牙那里...那个牙医说下个星期五才绑...给他气死..
人家将紧张、到头来、告诉我下个星期...
他就塞了不懂什么东西在我牙齿..
痛死了...
原本今天出的啦!!!
那个姐姐不给我出!凸!结果在家做宅女...
姐姐昨天4.58凌晨打给我...我看到、就是不要接!blek
然后我听到有人回来...Bing bing bang bang...
我就知道一定是他喝醉回来...
结果工人和我说、他一回来就哭...长这么大了、还哭..
她说他打给我们、没有人要接他的电话...没有人要理他...
这个是你自己拿来的咯...谁叫你要对我那么差...
不要每次说对我好...我都已经考完试了、为什么不可以出!
你就可以整天出!什么道理!
算了、反正我现在做宅女做到很爽=D
不和你计较....
我爱他=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