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ak Out Loud From Heart

<3

Since 12.3.2010


Sunday, October 16, 2011

依然爱你=)



昨天去pj吃鸭饭....
在车睡觉、那个泪一直彪出来...
一起身的时候整个脸都湿湿了.../.\
去到那个店、很多人看着我、就去照镜子
看到整个眼睛肿肿了、红红...

吃饱了就去tropicana city mall走走..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鞋子...哈哈
不懂做么爸爸昨天很爽快....
我去试鞋子、爸爸就讲要就去给钱...当然立刻去给钱啦...haha
买了就去另外一间店、
自己转你的头看啦xD

又去试....爸爸不敢进去了...给我钱就在外面等...
妈妈说爸爸怕怕了..扎到...囧
我超级爱平底鞋!
买了过后就去看家私..
那个沙发坐到我想要睡觉了..
爸爸讲一定不能买这个....因为我一定拿来睡觉...囧..

过后就去吃冰淇淋...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不喜欢吃...
囧...
`
`
`
`
`
`
`
今天我凌晨3点就起身、上网..
眼睛都开不到...看到宝贝的信息=)
看了就睡觉...
突然间6点就跳上来、因为我以为我迟到了...
哪里懂一看才六点....就起身准备去学校...
爸爸一进来以为我整天没睡觉...
其实他没看到我眼睛眯眯的..开不完
爸爸突然进来讲那个工人不见了
吓到我、我第一件事就是想到她不再了谁帮我洗衣、烫衣、煮东西给我吃(虽然我会啦)xD
原来他帮我姐姐找东西...
姐姐一回来醉醉的...走路要跌要跌将...哈哈
`
`
`
去到学校就和他们吃早餐、回学校考试...
画平面设计半个小时就好了....就睡了两个小时半...xD
老师一开始过来叫我不要睡我就看着他、就躺下去...囧
过后去金莲记吃东西...隔壁那个uncle都不懂看什么...
我们夹东西都要看...弄跌东西就一直讲讲讲....我就看着他...
吃了就回学校考想象画....
最失望的一张画!
烂、烂、超烂!!!!
凸!
算了...

美雯我很佩服她、考试可以信息我一个o0o!

宝贝宝贝、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