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在后花园开会!!xDD....
一直讲讲讲...=)
过后就去上学会...开会员大会...很够里sienz...
上fb, 和很多人sms!!xDD
盈亿,weibin, 美雯(蚊子)....
爽=))
我就在那边死命讲讲讲...笑笑笑!!xDD
过后选新执委...竟然有我!!!wtf...
数学够差了...还要做财政...一定算错帐!!xDD然后去palm cafe找他们...又回去学校...他们去打球...
我和蚊子就帮那班男涂漆...几好人!!=))
12点就去惠州打羽球...首先去starbuck 买东西喝=)
去到那边,玩玩下...我就在那边乱跳乱跳...
过后肥吊超可爱的!!蚊子在train着我...无端端发乔...yeah 一下..笑到我们肚子痛!
过后又在那边gambateh...xDD
我和翔就在那边跳everyday i'm shuffling !!xDD
真开心!
他们在打球我就在那边kacau kacau...做抹地的...xDD
过后就休息...我乖乖坐在那边,无端端给他们抬我去中间!!!



然后我就挡住他们打球...宇轩就推我去旁边...xDD
星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